Malaysia Best Online Printing Companies Services Provided Several Print Items

面子书广告设计 - Rmake Printing Solutions
Cordon Farm Happy Mother Days Promotion - 2012
康王祝所有的妈妈 : 母亲节快乐 康王感恩母亲节回馈大优惠正式引爆.

Cordon Authorized Agent
Cordon Health Blog

Cordon Official Social
康王居 Cordon Farm FB Official

Monday, June 25, 2012

面子书广告设计

您的面子书网络生意设计广告
 
把你的产品/公司/品牌广告设计 - 于不同与其它竞争对手,把你广告设计独特,单一独有,吸引更多客户群。

FACEBOOK TIMELINE COVER, PHOTO DISPLAY, FACEBOOK GROUP BANNER, FACEBOOK ALBUM ADVERTISEMENT PHOTO :
把你的网络生意广告照片打造成更独特,自立与不同您其它对手的广告,吸引更多的客户群,在不同的节日更新您的FACEBOOK TIMELINE COVER etc,促销活动,产品独特广告照。


设计价钱配套 : 我们提供不同的设计配套给你更多选择。
设计配套 A “单一产品 ALBUM”:每一次性RM30.00, 如你是有很多产品不同ALBUM,那价钱是会便宜,最少10个以上。

设计配套 B “ADVERTISEMENT FB TIMELINE COVER & PROFILE, GROUP, FANS & PROFILE) : 每一次更改是 RM80.00,只是一个户口。

设计配套 C “FESTIVAL/SEASON (一年里)COVER & PROFILE, GROUP, FANS & PROFILE : RM480.00 一次过设计一下节日 -
新年初一,初九,十五;大宝森节;情人节;清明节;卫塞节;母亲节;父亲节;端午节;七夕日;屠妖节;中秋节;重阳节;九皇日;汤圆节;圣诞节;开斋节;砂拉越 GAWAI节;沙巴 KAAMANTAN节;马来西亚国庆前夕;马来西亚国庆日;马来人哈吉节;马来西亚花卉节;
**如还有其它正统节日,请通知我们。

设计配套 D “独特产品相簿 (20个相簿) : FB Timeline Cover & Profile, Group, Fans & Profile;Festival/Season Days”: on promotion RM680 (ori RM960). 只适合于 2013年订单

设计次数 : 免费1次重设计。第二次开始设计费另算
成交方式 : 50% 没设计前, 50%设计后肯定。
过程方式 : 以下资料您必须准备与了解。
A.)准备你公司/产品/广告的资料,比如名,地址,电话,促销等等。你设计的最后上稿日期是几时 (如是太赶我们是无法提供这次的订单)


B.)这次设计主题,独特性质。产品照片(只接受高素质),风水设计如有


C.) 付50%的帐,我们会开始您的设计,第一次阅审是最少2天后。如第一次设计您不满意,我可以免费再第二次重复设计。过了第二次以上我们是开始另外计算设计费,所以您必须很认真地在 “A,B 方面”给的资料是对的。每次我们给您的 “设计阅审”是 .JPG FILE (里头是带有我们的标商直到你到了 “D”步骤).


D.)当 “C”完毕 - 如您的设计阅审是肯定对了,那您必须再付 50%余款 (会开个设计单给你) 我们才会给您的完全自己的 .JPG FILE。

** 如你不想放你的设计在我们 RMAKE PRINTING ONLINE ALBUM ON FLICKR的话, 那你必须提早通知。
Contact Us now for Design Order

Sign up for PayPal and start accepting credit card payments instantly.